1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成为日本本田
汽车全球供应商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17-096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成为日本本田

汽车全球供应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淮松芝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松芝”)于近日接到日本本田汽车通知,江淮松芝已通过日本本田汽车的供应商审核,正式进入本田汽车全球产品开发与供应体系,公司将从2018年底开始为日本本田汽车的燃油车和电动车供应冷凝器等汽车空调产品。公司一直以来都努力促进质量管理水平及研发能力的国际化提升,不断加强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力度,持续提升公司产品质量,以高期望值的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求。

本次通过本田汽车审核,成为本田汽车全球供应商,不仅将有助于持续实现未来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利润,也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汽车空调行业的龙头地位并进一步开拓海外及合资品牌车企市场。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