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公告编号:2017-124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福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下称“福田公司”)于近日收到枣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福田公司发展扶持奖励情况的说明》,枣阳市人民政府为加强对福田公司专用车项目推进的支持,提升福田公司产品竞争力,推进枣阳市自主品牌的发展,特给予福田公司产业扶持基金4,000万元。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上述扶持基金4,000万元已到账,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将其计入2017年第四季度损益。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对2017年度的业绩预测已将上述政府补助因素对利润的影响考虑在内。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对上述款项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按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公司最终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