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简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17-050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纪景臣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董事任职期限自2017年11月23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职工代表董事保持一致。

特此公告。

附件: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

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简历

纪景臣:男,1964年2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历任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森林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吉林省长白山旅游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兼吉林省长白山旅游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