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 公告编号:2017-079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解除限售股数量为12,566,2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

2、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7年11月27日(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7年11月25日,因11月25日、26日为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一、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概况

(一)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万盛达实业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资金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967号)许可,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名配售对象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A股)合计12,566,277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397,169,187股,新增股份自2016年11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十二个月。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7年11月27日(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7年11月25日,因11月25日、26日为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二)目前股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总股本为397,169,187股。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2,566,27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16%。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发行的4名特定投资者: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承诺将此次认购的股份进行锁定管理,并承诺该股份自该股上市之日起12个月不转让。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且不存在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司也不存在对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7年11月27日(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

日为2017年11月25日,因11月25日、26日为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2,566,27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6%。

3、 本次申请解除的股份限售的股东数为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

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国信证券有限公司4名股东,涉及证券账户名称19个,均不存在质押、冻结情况。

4、 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四、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变动结构表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持有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公司非公开发行时所做出的承诺的行为。

4、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待公司履行完必要的申请和批准程序后,本独立财务顾问及财务顾问主办人同意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如适用)。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