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55、200055  证券简称:方大集团、方大B  公告编号:2017-36号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熊建明先生通知,其控制的盛久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至2017年11月23日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增持目的

熊建明先生表示,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的发展前景看好,未来会继续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增持人熊建明先生及盛久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在本次增持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