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8-02-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8-013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在荆州市公安县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公司拟在抚州市乐安县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

近日,上述控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公安县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工商基本信息

公安县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公安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1022MA492Y8826

名称:公安县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公安县斗湖堤镇梅园大道(迎宾加油站)

法定代表人:林洪玲

注册资本:贰仟叁佰玖拾壹万贰仟玖佰圆整

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5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城乡生活垃圾的清扫、收集、运输、处理和处置管理;大气污染防治;危险废物治理;污染修复和固体废弃物处理工程的咨询、设计、总承包服务;园林养护、保洁;河道、水域清理保洁、下水道清污;移动厕所、固定厕所服务、保洁;餐厨垃圾、污泥、粪便收集、运输与处置;废旧物质的回收与利用;新能源发电、火力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环卫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不得从事非法集资,不得交易证券类产品和金融理财产品,不得发放贷款,不得开展融资担保业务,不得向投资者承诺保本和最低收益,不得从事其它投融资类业务);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环卫工程相关的设备销售与租赁。(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乐安县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工商基本信息

乐安县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上述事项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乐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025MA37Q3AH1Q

名称:乐安县龙马环卫工程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工业园区(乐增公路西侧乐安县赛邦实业有限公司1号厂房2楼)

法定代表人:卢立强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7日

营业期限:2018年02月07日至2048年02月06日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及处理;河道、水域、管道清理及保洁;建筑物清洁服务、外墙清洗(高空作业除外);家政服务,园林绿化及养护;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