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2月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德邦弘利货币市场基金关于
2018年“春节”假期前暂停大额
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8-02-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2月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8年2月13日起,将德邦弘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限额设置为2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A类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2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A类基金份额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自2018年2月13日起,将德邦弘利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限额设置为2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类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2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类基金份额金额超过2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3)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弘利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4)自2018年2月22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大额申购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5)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关于

2018年“春节”假期前暂停申购

(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

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2月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2)自2018年2月22日起,本基金将恢复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