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3月2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8-03-2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证券代码:002537 公告编号:2018-027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海立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海立控股”) 函告,获悉海立控股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解除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18年3月26日,海立控股持有公司股份241,77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211%,均为无限售流通 A 股。海立控股所持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131,690,4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54.468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5239%。

3、其他情况说明

海立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亦不会出现平仓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海立控股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质押明细。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