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8-035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期已过,但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仍需保荐机构进行专项督导。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招商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之一杨柏龄女士因个人原因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项目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督导职责,为保证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张学孔先生(简历见附件)自2018年7月1日起接替杨柏龄女士履行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项目的剩余督导期的保荐工作事宜。

本次保荐代表人的变更不会改变相关材料中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已出具文件的结论性意见,不涉及更新保荐机构已出具的相关材料;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将继续对之前所出具的相关文件之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招商证券委派的专项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黎祥先生和张学孔先生。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29日

附件:

张学孔先生简历

张学孔,男,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曾主持或参与了创新股份A股首次公开发行项目、光大证券非公开发行项目、天源迪科非公开发行项目、天源迪科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省广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富力地产公司债项目、广晟有色公司债项目等。参与多家企业的改制发行上市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