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59 证券简称:东珠景观 公告编号:2018-050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并于2018年6月20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0)。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729028470W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公司住所: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锡沪中路90号

法定代表人:章建良

注册资本:22,760万圆整

成立日期:2001年07月05日

营业期限:2001年07月05日至******

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矿山修复工程的施工;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绿化养护服务;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花卉苗木的研发、销售;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花卉苗木的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