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奖励金的进展公告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16 证券简称:广电电气 公告编号:2018-022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奖励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收到奖励金基本情况

2018年6月7日,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General Electric Company及通用电气太平洋私人有限公司签署<奖励函>的议案》,公司与General Electric Company(以下与其关联方简称“GE”)及通用电气太平洋私人有限公司签署《奖励函》。上述内容详见2018年6月9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2018-020)。

近日,公司已签署完毕关于本次交易涉及的股权变更备案材料,同时提供了上述相关文件的扫描件。2018年6月27日,公司收到了GE支付的奖励金1,400万美元(全部奖励金总额的50%);剩余50%的奖励金,待CJV和EJV就本次交易取得新的营业执照或取得股权变更备案完成的其他证明文件后3个工作日内,GE将按照《奖励函》中的相关约定支付给公司。

二、收到奖励金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取奖励金可能导致公司当期营业外收入增加,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最终数据以公司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

鉴于奖励金的获取与GE出售标的股权的交易进程密切相关,公司能否全部获取奖励金存在不确定性,若GE终止出售其所持有CJV、EJV的60%的股权,公司同意在收到书面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已收到的奖励金,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公司将密切跟进《奖励函》的履行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银行进账单》

特此公告。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