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8年

6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06-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蓝光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8—080号

债券代码:136700(16蓝光01) 债券代码:136764(16蓝光02)

债券代码:150215(18蓝光02) 债券代码:150216(18蓝光03)

债券代码:150312(18蓝光06) 债券代码:150409(18蓝光07)

债券代码:150413(18蓝光09)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部分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于2018年6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400 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部分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张巧龙、欧俊明、魏开忠、王万峰、李高飞、王小英、常珩、雷鹏

(二)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前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

(三)增持主体在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同。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400万元,具体如下: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8年6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2018年6月28日,增持计划主体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74,7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增持金额350.35万元,占1400万元的25.02%。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不存在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说明

(一)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本次增持行为发生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三)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或增持期限届满后的两个交易日内,增持主体将发布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披露增持数量、金额、比例及本次增持后的实际持股比例。

(四)增持期限届满仍未达到计划最低增持额的,增持主体将公告说明原因。

(五)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 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