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
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光电 公告编号:2019-004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

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泰禾光电”)分别于2018年3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4月26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安排及保障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对最高额度不超过30,000万元(含3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包括银行、证券公司、信托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30日披露的《泰禾光电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

一、本次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9月14日购买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共赢利率结构21883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详见《泰禾光电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5),公司已于2019年03月13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99.86万元。

二、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2019年03月14日,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购买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30,000万元。

四、备查文件

1、银行业务回单;

2、中信银行对公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及银行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