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取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73 证券简称:新天药业 公告编号:2019-029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取得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天药业”)及全资子公司北京新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望医药”)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共计五项商标注册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天药业商标注册证书情况

二、新望医药商标注册证书情况

以上商标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加强对注册商标的保护,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防止有关商标侵权事件的发生,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