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3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局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暨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
进展公告

2019-03-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31 证券简称:环旭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9-018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商局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暨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暨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并按《项目投资协议》约定,在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

2019年3月13日,公司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正式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

本次协议的签订已经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协议主体、项目基本情况、双方的权利与义务等协议的主要内容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暨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6)。

特此公告。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 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