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20-069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为了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采用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9月15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号东旭大厦综合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杨希女士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或股东授权代表,以下均统称“股东”)合计23人,代表股份134,017,1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6.1078%。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131,64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8221%。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1人,代表股份2,377,1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857%。

出席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的股东中,中小投资者合计21人,代表股份2,377,1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857%。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0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1人,代表股份2,377,1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857%。

3、杨希女士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会议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132,163,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8.6168%;反对1,853,7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3832%;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523,4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2.0184%;反对1,853,7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77.981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郎艳飞律师、王蕊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关于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主体资格、出席会议人员主体资格、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之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20-070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全球合作伙伴协议》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2020年9月15日,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科技”)与美国PrimaLoft, Inc.(以下简称“PrimaLoft”)签订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在本协议期限内,PrimaLoft指定纺织科技作为PrimaLoft专有且在业界领先的、可生物降解的涤纶纬编和经编面料(以下简称“PrimaLoft高性能面料”)的全球独家生产供应商和指定授权地域的销售商。

2、本协议能否顺利履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在履行中可能存在因政策法规、市场环境、履约能力变化、运输条件等不可抗力或其他因素而导致的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此外汇率波动将对公司以人民币计价的收款金额及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产生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若本协议能够顺利履行,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均将产生积极影响。由于不涉及具体金额,公司暂无法预计本协议签署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经营成果的具体影响;PrimaLoft是全球高性能保温及聚酯可降解材料的研发和引领者,签署本协议将有利于促进公司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加速公司产品升级换代,减少环境污染,促进公司未来长远发展。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20年9月15日,纺织科技与PrimaLoft签订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在本协议期限内,PrimaLoft指定纺织科技作为PrimaLoft高性能面料的全球独家生产供应商和指定授权地域的销售商,生产销售PrimaLoft高性能面料,本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5年,期限届满时,如合作双方无异议,则本协议自动续期。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名称:PrimaLoft, Inc.

2、法定代表人:Michael Joyce

3、注册资本:10,000法定股

4、注册地址:美国特拉华州纽卡斯尔郡威尔明顿市中心维尔路2711号

5、主营业务:提供先进材料技术的解决方案,研发高性能保暖材料和面料、并对其进行产品组合,研发可降解的合成保暖材料及面料等。

6、公司地址:美国纽约州莱瑟姆英美大道19号(19 British American Boulevard, Latham, NY 12110,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公司与PrimaLoft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双方未发生与上述合同标的相类似的业务。

履约能力分析:

PrimaLoft是根据美利坚合众国法律、法规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一家企业。其作为在纤维领域的行业上游研发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其在全球范围首先推出由100%回收成分制成的可生物降解的聚酯纤维面料,是行业内先进材料技术的创新者和引领者。PrimaLoft具备良好的信用和较强的履约能力,并拟在其指定网站披露本协议相关内容(指定官方网址:https://www.primaloft.com/)。

三、合同主要内容

1、授权和许可

(1)在本协议期限内,PrimaLoft指定纺织科技作为PrimaLoft高性能面料的全球独家生产供应商。

(2)在本协议期限内,PrimaLoft以书面形式授予纺织科技PrimaLoft高性能面料的商标许可,独家授权纺织科技在授权地域范围内销售和分销PrimaLoft高性能面料。

2、价格及付款

(1)双方协商一致确定PrimaLoft高性能面料的销售价格。

(2)由纺织科技销售、分销,或纺织科技以其他方式向任何其他个人或实体供应PrimaLoft高性能面料,纺织科技应向PrimaLoft支付特许权使用费。

3、违约责任

合同条款中已对双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4、生效时间及期限:本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本协议有效期为5年,协议期满后,如合作双方无异议,则本协议自动续期。

5、协议签署时间:2020年9月15日。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PrimaLoft的合作将聚焦于可生物降解创新面料方面的研发、销售。公司作为在织造、染整、后整理等方面有着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领先的针织面料企业,今后研发重点将逐渐转向可生物降解面料的研发及创新,加大人力和财力的投入,并通过与PrimaLoft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在上游研发的基础上,利用自身核心优势和创新能力,为公司整体产品升级换代奠定基础。公司与PrimaLoft的合作旨在致力于实现公司及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同为Bluesign的认证企业,公司将积极履行绿色环保的理念,促进公司未来发展。

2、若本协议能够顺利履行,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均将产生积极影响。由于目前未涉及具体金额,公司暂无法预计本协议签署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经营成果的具体影响。

3、本协议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公司因发生此类交易而对协议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况。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能否顺利履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在履行中可能存在因政策法规、市场环境、履约能力变化、运输条件等不可抗力或其他因素而导致的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此外汇率波动将对公司以人民币计价的收款金额及确认营业收入的金额产生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纺织科技与PrimaLoft签订的《全球合作伙伴协议》;

2、PrimaLoft与纺织科技签订的《全球合作伙伴协议》的合作声明;

3、PrimaLoft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