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2020-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20-059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202号)核准,近日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了42,734,227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将于2020年9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总股本将由426,000,000股增至468,734,227股。公司控股股东来宾盛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妍管理”)及持股5%以上股东可立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立克科技”)在持股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变动将超过1%,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盛妍管理权益变动情况

■■

二、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可立克科技权益变动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