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8

债券代码:113595 债券简称:花王转债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协议签署的情况

2020年7月24日,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水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新疆水利将在完成尽职调查等工作后,通过收购公司持有的新疆花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花王”)51%股权的形式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长处与优势,拓展在新疆等西部地区的业务市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

二、相关进展情况

(一)新疆水利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新疆水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方向主要为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房建工程等项目的投资与建设。在本协议签订后,新疆水利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投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完成了对新疆花王的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

(二)公司与新疆水利签订了关于新疆花王的股权转让协议,并于近日完成了新疆花王的股东名录、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等工商变更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企业名称:新疆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曾用名:新疆花王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3、成立时间:2018年4月18日

4、法定代表人:汪彬

5、营业期限:长期

6、企业住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喀什西路42号1栋6层14

7、经营范围: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冶金工程,消防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幕墙,机电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劳务分包,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特种设备工程,防水防腐工程,桥梁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输变电工程,维修服务;预拌混凝土销售;租赁模板脚手架。

8、股权结构情况:

三、重要风险提示

(一)本协议是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具体细节和实施进度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后续合作内容需在各方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以签订的具体合作协议和业务合同为准。

(二)目前合作对方的具体出资安排和出资进度尚未确定。

(三)因具体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本协议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如未来能够顺利实施并另行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四)本协议可能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的履行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