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增加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为基金销售机构
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以及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的
补充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1月21日

经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安基金”)协商一致,自2020年11月23日起,本公司旗下恒越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6050)、恒越核心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后端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6313)暂不增加腾安基金为基金销售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以及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其他事项以本公司2020年11月20日发布的《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增加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为基金销售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以及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017

公司网站:www.txfund.com

2、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21-38987000

公司网站:www.hengyue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