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被刑事拘留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93 股票简称:三峡新材 编号:临2020一036号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被刑事拘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1月20日,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许锡忠先生家属的通知,许锡忠先生因其个人涉嫌骗取贷款罪,被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许锡忠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07,387,072股份,并与公司第四大股东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五大股东当阳市国中安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许锡忠先生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的股份合计326,432,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4%,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许锡忠先生所涉上述事项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无关,公司未因此受到不利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就现任董事长不能正常履职期间作出相应安排。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