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1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2020-11-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456 证券简称:国联证券 公告编号:2020-027号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对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0〕74号),具体内容如下:

“经查,我会发现你公司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未有效评估监管政策,对重组备选方案准备不足;二是未审慎评估对证券市场的影响。

上述情况违反了《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八)项等规定。按照《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对此,公司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做好信息披露工作。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