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1 证券简称:恒林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3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回购审批情况和回购方案内容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并于2020年4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本次回购股份方案的主要内容如下: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将作为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

二、回购实施情况

1、2020年4月30日,公司首次回购股份,并于2020年5月6日披露了首次回购股份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2、2021年1月13日,公司完成回购,已实际回购公司股份2,332,4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24%,回购最高价格56.75元/股,回购最低价格32.19元/股,使用资金总额99,995,894.18元(不含交易费用)。公司回购金额已超过回购方案中回购资金总额的下限,本次回购股份方案实施完毕。

3、回购方案实际执行情况与原披露的回购方案不存在差异,公司已按披露的方案完成回购。

4、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三、回购期间相关主体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2020年3月24日,公司首次披露了回购股份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本次回购期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回购股份提议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四、股份变动表

本次回购股份数量为2,332,4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324%,全部存放于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本次回购股份前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五、已回购股份的处理安排

公司本次总计回购股份2,332,423股,本次回购股份将作为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公司如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未能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或所回购的股份未全部用于上述用途,未使用的部分将依法予以注销,公司将启动另行处置程序。

后续公司将按照披露的用途使用已回购未注销的股份,并按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