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2021-01-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222 证券简称:起帆电缆 公告编号:2021-003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内容: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自愿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公司副总经理周仙来、副总经理章尚义先生拟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各自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人民币15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价格不超过25元/股。

●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计划延迟或者无法实施的风险。

● 增持计划进展情况:截止2021年1月12日,增持主体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2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12%,增持金额为2,499,930.65元(含手续费),已超过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50%,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副总经理周仙来,副总经理章尚义。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增持主体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票。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人民币普通股(A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增持主体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人民币15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200万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价格不超过25元/股,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增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个月内。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

(七)增持方式:由增持主体直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增持本公司股票。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因增持主体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等相关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止2021年1月12日,增持主体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24,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12%,合计增持金额为2,499,930.65元(含手续费),已超过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50%,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