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0年
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债券通)兑付完成
的公告

2021-02-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21-15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0年

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债券通)兑付完成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所属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证券”)于2020年11月23日发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0年第九期短期融资券(债券通)(以下简称“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额人民币40亿元,票面利率3.30%,期限91天,兑付日期为2021年2月22日。(相关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2021年2月22日,申万宏源证券兑付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4,032,909,589.04元。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21-16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进展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源恒利”)提供人民币壹亿元整的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1年2月19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支行(以下简称“中行徐汇支行”)为宏源恒利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公司于 2019 年2月26日、2019年3月21日分别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100,000万元的额度内,为宏源恒利对外融资提供担保。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3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本次公司对宏源恒利提供的担保在上述议案的额度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13年6月18日

3.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汶水东路351号2号楼三层309室

4.法定代表人:赵小莉

5.注册资本:50000万元整

6.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贸易经济与代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货物仓储,商务咨询,各类有色金属化学产品,农产品的销售与批发等。

7.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宏源期货有限公司是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宏源期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8.产权及控制关系:

母公司宏源期货有限公司100%控股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9.被担保单位各年总资产、负债、净资产和净利润数据如下表:

注:被担保人截至2020年9月30日相关数据为未经审计财务数据。

被担保对象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2021年2月19日,公司与中行徐汇支行为宏源恒利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被担保人(借款人):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即自债务人依具体业务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每一具体业务合同项下的保证期间单独计算。

最高债权额:人民币壹亿元整

以上对外担保事项及金额均符合公司《关于为宏源恒利(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规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为宏源恒利提供担保九笔,其中已到期四笔。本次担保实施前,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9,955.60万元,逾期担保累计金额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为0万元。

本次担保实施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9,955.6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82%。逾期担保累计金额0万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万元,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为0万元。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