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亚世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1-012

亚世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24日及2020年5月18日,亚世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6,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同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和授权有效期内,审批相关业务合同,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操作。决议有效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5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

一、到期赎回产品情况

2020年8月27日、2020年11月23日,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分别购买了6,000万元和4,000万元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2020-067)。

公司于近日赎回上述结构性存款产品,共赎回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收到收益:122.087674万元人民币。

二、公司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未到期余额为25,420万元,上述未到期余额在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批额度范围内。具体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结构性存款产品赎回的相关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亚世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