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1-02-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37 证券简称:博威合金 公告编号:临2021-012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在不超过50,000万元额度范围内临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资金划出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日起至资金划回至募集资金专户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博威合金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1)。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共50,000万元。

截止2021年2月22日,公司已将上述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50,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