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4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6 证券简称:宏辉果蔬 公告编号:2021-035

转债代码:113565 转债代码:宏辉转债

转股代码:191565 转股代码:宏辉转股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宏辉果蔬粮油调和加工和速冻食品生产加

工配送基地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辉果蔬”)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宏辉果蔬粮油调和加工和速冻食品生产加工配送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在广州市增城区投资建设宏辉果蔬粮油调和加工和速冻食品生产加工配送基地项目,投资金额约为人民币45,000万元,并授权董事会及经营管理层在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范围内签署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相关投资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决议及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2021年1月28、2021年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1-005、2021-010、2021-011)。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经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项目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9XNPQ29Y

名称:宏辉家家唛食品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风光路212号中新村委附楼214室

法定代表人:黄俊辉

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04月06日

营业期限:2021年04月06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农副食品加工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网址:http://cri.gz.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宏辉果蔬持有100%股权。

后续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投资的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