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20 证券简称:方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8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股东、监事夏登峰先生于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1,19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931%。截止4月29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990,8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386%。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3月3日披露了《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股东、监事夏登峰因自身资金需求,合计减持不超过298,625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733%。本次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9月20日,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9月3日,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截止4月29日,夏登峰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203,6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545%。本次减持数量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夏登峰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系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夏登峰先生将及时告知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依法合规减持,并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夏登峰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否

(三)其他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