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九号有限公司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及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高禄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徐鹏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陈军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份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情况及变动原因

2.利润表项目变动情况及变动原因

3.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情况及变动原因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21年1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36.4809万股限制性股票对应的364.8090万份存托凭证,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存托凭证总份数70,409.167万份的0.52%。其中首次授予291.847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存托凭证总份数的0.42%,首次授予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80%;预留72.962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存托凭证总份数的0.10%,预留部分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20%。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激励计划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并对本激励计划的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并出具了相关核查意见(公司系在开曼群岛设立的有限公司,未设立监事会)。

2、2021年2月23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于2021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存托凭证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编号:2021-013)。

3、2021年2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对应存托凭证的议案》,确定2021年2月23日为首次授予日,以10元/份(关键业务人员)或18.94/份(其他员工)的授予价格向150名激励对象合计授予29.1847万股限制性股票对应的291.8470万份存托凭证,公司独立董事就首次授予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对的2021年2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对应存托凭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

3.3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可能实现扭亏为盈,此仅为基于目前情势下初步判断而作出的警示,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具体请以届时实际发布的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公司名称 九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高禄峰

日期 2021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89009 证券简称:九号公司 公告编号:2021-029

九号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九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高献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高献杰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高献杰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高献杰先生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高献杰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高献杰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特此公告。

九号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30日

公司代码:689009 公司简称:九号公司

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