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4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2021-04-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1年4月30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基金证券简称:医疗器械;基金代码:159883。

经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本基金2021年4月29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994元,上市首日以该基金份额净值0.999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截至2021年4月29日,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91.22%,投资组合比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本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全文于2021年4月27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maxwealthfund.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投资者还可通过客户服务电话400-805-888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