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2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7日及2021年5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潘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2021年5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分别披露的公司2021-011号、2021-012号、2021-020号及2021-021号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802204910U

企业名称: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

法定代表人:郑建军

注册资本:92610.1711万元

成立日期:2000年09月25日

营业期限:2000年09月25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维修缝制设备、针纺设备数控系统及其零件配件;生产电脑刺绣机、工业化自动化产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3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6月8日、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发函查证得知,除公司于2020年12月8日、2021年6月5日分别公告的《大豪科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控股股东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 风险提示:公司近期股价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

级市场交易风险。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8日、2021年6月9日、2021年6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 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本公司董事会通

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预计要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

2、经公司向控股股东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问询,除于2020年12月8日、2021年6月5日公司分别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公告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相关公告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也未收悉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存在上述事项的通知。

3、经公司自查,公司不存在需要再澄清说明的事项,也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

4、经公司自查,未出现其他可能对上市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相关风险提示

1、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鉴于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国

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中国证监会核准,因此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

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4、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四、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 上网披露文件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或其他相关方的书面回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