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06-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刘丹丹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刘丹丹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刘丹丹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丹丹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丹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刘丹丹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此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王晓峰先生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刘丹丹女士担任财务总监期间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