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60 证券简称:三六零 公告编号:2021-037号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2021年6月17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志成”)及一致行动人上海冠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曾用名“天津众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冠鹰”)共同持有公司股份3,407,176,659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68%。

其中,奇信志成持有公司股份3,296,744,163股,约占总股本的46.14%;上海冠鹰持有公司股份110,432,496股,约占总股本的1.55%。上述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非公开发行取得的股份。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2021年6月17日,奇信志成未减持,上海冠鹰于2021年6月3日至6月1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71,453,63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本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鸿祎先生与奇信志成、上海冠鹰互为一致行动人,本次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股东为奇信志成、上海冠鹰,减持计划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披露的《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周鸿祎先生个人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目前无减持计划。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收到股东奇信志成、上海冠鹰发来的《关于集中竞价减持三六零股份计划完成的告知函》,根据相关法规要求,现将减持计划实施的相关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注:截至2021年6月17日,奇信志成未减持公司股份。上述集中竞价交易均为上海冠鹰减持,此外上海冠鹰近12个月内还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8,992,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6/18

股票代码:601360 股票简称:三六零 编号:2021-038号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

权益变动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股份,不涉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 本次权益变动后,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志成”)持有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六零”或“公司”)股份3,296,744,163股,约占总股本的46.14%;周鸿祎持有公司股份821,281,583股,约占总股本的11.49%;上海冠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曾用名“天津众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冠鹰”)持有公司股份110,432,496股,约占总股本的1.55%(三位股东互为一致行动人,以下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228,458,242股,约占总股本59.18%。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1年6月17日,公司接到信息披露义务人通知,上海冠鹰于2021年5月26日至6月17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的三六零80,445,631股股份,约占三六零总股本的1.13%,权益变动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现将有关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3、本次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注:表格内“权益变动前”时间节点指前次信息义务披露人权益变动相关公告披露日期,即2021年1月6日。上述所有百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有误差,均为四舍五入导致。

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其中奇信志成持有的全部上市公司股份存在股份质押的权利限制,质押原因为对重组上市前既有的Qihoo 360 Technology Co. Ltd.私有化贷款相关协议的继续履行,不涉及任何新增贷款,不影响本次权益关系变动,除前述事项外,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股份,未触及邀约收购。

3、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