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2 证券简称:*ST德新 公告编号:2021-060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及内容提示:

● 公司股票连续8个交易日(6月7日至6月17日)累计涨幅达37.30%,涨幅偏离值累计达39.18%;自4月28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至6月17日,股票涨幅累计达41.30%。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11日、15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于2021年6月17日在《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2021年6月17日公司股票价格再次涨停。公司股票近8个交易日(6月7日至6月17日)累计涨幅达37.30%,短期内公司股票股价涨幅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由于公司近期股价涨幅较大,为避免不必要的炒作,引起股价不正常的波动,维护市场正常交易秩序,公司特此向广大投资者进行风险提示,具体如下:

一、近期股价波动情况

公司股票连续8个交易日(6月7日至6月17日)累计涨幅达37.30%,涨幅偏离值累计达39.18%;自4月28日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至6月17日,股票涨幅累计达41.30%。

二、相关风险提示

(一)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主要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客运汽车站业务及高精密锂电池自动裁切模具等业务,其他业务包括房屋与仓库的租赁、车辆维修、车辆配件销售及道路货运业务。

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事项,具体详见当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除收购东莞致宏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外,其他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二)经公司自查,公司确认:除已披露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的等重大事项。

(三)公司未发现近期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存在涉及热点概念事项的情形。

(四)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其他重要股东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除此以外,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敏感信息。

(五)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董事会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期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特此公告。

德力西新疆交通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