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未授予股份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68 证券简称:柳药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

转债代码:113563 转债简称:柳药转债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未授予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注销已回购未授予股份的基本情况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已回购未授予股份的议案》。鉴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确定的1名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自愿放弃认购获授的限制性股票2,000股,根据《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及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对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数量进行重新调整,由2,785,000股调整为2,783,000股。根据上述情况及股东大会的相关授权,公司决定将存放在回购专用账户中已回购未授予的2,000股进行注销处理。

公司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就本次股份注销事项履行通知债权人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披露的《关于注销已回购未授予股份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自2021年3月30日起45天内,公司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对本次股份注销事项提出的异议,也未收到任何债权人向公司提出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担保的要求。

本次已回购未授予的2,000股将于2021年6月18日完成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减少2,000元,公司股份总数将减少2,000股(具体以实际核准的数量为准)。

二、本次注销后公司股份结构变动情况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注:因公司可转债处于转股期,最终股本结构变动情况以回购注销事项完成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本结构表为准。

特此公告。

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