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39 证券简称:泛微网络 公告编号:2021-039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韦利东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84,342,66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36%;其一致行动人韦锦坤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49,047,26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82%;韦利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韦锦坤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3,389,93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1.18%;本次解除质押9,760,020股后,韦利东先生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韦利东先生的通知,获悉韦利东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韦利东先生目前没有将本次解质押股份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股东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韦利东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84,342,66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36%;其一致行动人韦锦坤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49,047,26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82%;韦利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韦锦坤先生,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3,389,93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1.18%,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质押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