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资产的阶段性进展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89 证券简称:圣湘生物 公告编号:2021-037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资产的阶段性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次交易的概述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协议方式购买珠海保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95,863,038股股份(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于2021年5月12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2021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8.63%股权的议案》,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2)。

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交易正推进中,相关工作在有序进行。最终登记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依据交易完成的实际情况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