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灵康转债“2021年跟踪评级
结果的公告

2021-06-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9 证券简称:灵康药业 公告编号:2021-029

债券代码:113610 证券简称:灵康转债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灵康转债“2021年跟踪评级

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灵康转债”信用等级为“AA-”。

● 本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灵康转债”信用等级为“A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诚”)对本公司已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灵康转债”)进行了2021年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灵康转债”信用等级为“AA-”。评级机构为东方金诚,评级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

东方金诚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1年6月15日出具了《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灵康转债”2021年度跟踪评级报告》,维持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灵康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A-。

详情请参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上的《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灵康转债”2021年度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