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1-07-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22 证券简称:联泓新科 公告编号:2021-041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1、受益于光伏行业的发展和线缆需求的增长,公司EVA光伏胶膜料、线缆料销售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上涨;其他主要产品受需求拉动,价格同比也有所上涨。

2、公司各装置保持满负荷运行,产品全产全销;募投项目OCC项目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产,主要原料甲醇单耗下降约10%,生产成本进一步降低。

3、今年5月完成对联泓化学(原“新能凤凰”)的收购,联泓化学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一体化运行的协同效益逐步显现。

三、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