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2021-07-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21-038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6日收到董事长冯志武先生的书面辞呈。因工作变动原因,冯志武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冯志武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冯志武先生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呈至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冯志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冯志武先生在任期间,注重公司治理机制的建设和完善,加强内控体系的健全和运行,不断提升董事会的高效决策和治理水平,夯实信息披露质量和效率,尊重广大投资者的基本权益和对公司的发展诉求,积极探索和丰富公司的治理路径,形成了健全、有效、透明的公司治理实践;在任期间,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积极推进公司的资产优化重组,严控资金的使用和兑付风险,贯彻统购统销战略的落实,深入研究新技术的开发和利用,推动产业的技术改造和升级,夙夜在公、务实作为,为公司经济效益的根本性转变和产业的整合、转型发挥了决定性作用,董事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冯志武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