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变更名称及迁址的公告

2021-07-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100 证券简称:恒立液压 公告编号:临2021-012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变更名称及迁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恒立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名称、主要经营场所等工商登记信息已进行了变更,经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并取得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宁波恒屹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汪立平

注册资本:壹仟玖佰柒拾捌万肆仟肆佰元

成立日期:2010年06月09日

营业期限:2010年06月09日 至 长期

住 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C2093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上述股东已办理更名及迁址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对公司治理结构及经营活动等不构成影响,该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