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着火事故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45 证券简称:博力威 公告编号:2021-001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着火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次着火事故的具体情况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凯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凯德”)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2021年7月20日上午3时50分左右,其厂区内的实验室及办公室等所在建筑发生着火事故,明火已及时扑灭,事故现场得到有效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着火原因与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二、本次着火事故对公司的影响

事故发生在东莞凯德实验室及办公室等所在建筑,未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正常。

东莞凯德已报保险和成立事故保险理赔处理小组,并将及时启动保险理赔等事项。具体损失与保险理赔情况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

三、公司采取的措施

着火事故发生后,公司已成立事件调查组并进驻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公司及子公司管理层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对本次事故进行调查及善后处理工作,并认真吸取此次着火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制定整改措施和进一步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事件的后续进展,及时启动保险理赔等事项,并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7 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