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21-040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7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11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11名。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与NOVITA签署Fascin蛋白抑制剂项目协议的议案

为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加快创新转型与质量发展,拓展公司在肿瘤领域产品的研发管线布局,提升整体研发创新能力,董事会同意公司通过创新事业部从Novita Pharmaceuticals, Inc.(诺维塔制药有限公司,简称“NOVITA”)获得Fascin蛋白抑制剂独占许可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港澳台)的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权益,并使用、获得相关知识产权;同意以不超过1.15亿美元支付首付款及3个适应症里程碑付款,后续项目开展中如超出前述支出,再行履行审批程序;授权经营层办理签署相关《独占许可协议》和《专利转让协议》等具体事宜。

Fascin蛋白抑制剂为NOVITA公司开发的全新小分子化合物,前期研究发现能够有效抑制Fascin蛋白从而降低肿瘤侵袭或肿瘤转移,未来可作为一种潜在控制肿瘤转移的口服药物。根据新药研发经验,新药研发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等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1日

报备文件: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21-041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7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5名,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与NOVITA签署Fascin蛋白抑制剂项目协议的议案

为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战略,加快创新转型与质量发展,拓展公司在肿瘤领域产品的研发管线布局,提升整体研发创新能力,同意公司通过创新事业部从Novita Pharmaceuticals, Inc.(诺维塔制药有限公司)获得Fascin蛋白抑制剂独占许可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港澳台)的开发、生产及商业化权益,并使用、获得相关知识产权;同意以不超过1.15亿美元支付首付款及3个适应症里程碑付款,后续项目开展中如超出前述支出,再行履行审批程序。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1年7月21日

报备文件:第九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