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21-053

债券代码:149107.SZ、149255.SZ 债券简称:20STO01、20STO02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

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概述

2021年6月3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通有限”)拟将持有的浙江申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通实业”)100%的股权以人民币11,6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郑春美女士;本次出售资产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完成后,申通有限将不再持有申通实业的股权。

受让方郑春美女士系公司董事长陈德军先生的母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郑春美女士为公司的关联自然人,本次交易属于关联交易。陈德军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属于本次交易的关联董事,已进行回避表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二、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自协议签署以来,双方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积极履行相关权利义务。2021年7月19日,申通实业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本次交易涉及的股权转让已经完成。

三、备查文件

1、《浙江申通实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