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8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于2021年7月19日发布了《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汇聚分流设备集中采购_标包1、标包2中标候选人公示》,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汇聚分流设备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1.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2021年至2022年汇聚分流设备集中采购

3.代理机构: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4.招标编号:CMCC20210000090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招标内容:项目共分为三个标包,第1标包盒式基本功能设备、第2标包盒式高级功能设备、第3标包插卡高级功能设备。

7.中标内容:第1标包盒式基本功能设备中标份额40%,第2标包盒式高级功能设备中标份额40%,根据中标份额预计公司的合计中标金额约为1,390万元(不含税)。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此次项目第1标包和第2标包以第一份额中标,是公司网络可视化在5G建设与网络扩容的大背景下整体产品和解决方案竞争力体现,将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运营商领域的市场地位与影响力,促进公司与运营商客户的紧密合作关系。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1、本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总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