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232 证券简称:格尔软件 公告编号:2021-043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7月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21年7月20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分别为:黄振东、任伟、祝峰。

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投票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对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的议案》

公司于2021年7月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及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

公司于2021年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了《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并于2021年7月10日通过公司官网将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名单及职务在公司内部予以公示,名单公示期为不少于10天,从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7月20日止。公示期满,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对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的异议。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结合公示情况对激励对象人员名单进行了核查。

公司监事会认为:列入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符合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其作为本次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