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将所持公司股份
在同一控制下进行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的公告

2021-07-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1 证券简称:郑中设计 公告编号:2021-039

债券代码:128066 债券简称:亚泰转债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将所持公司股份

在同一控制下进行协议转让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转让基本情况

2021年7月9日,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亚泰一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泰一兆”)与其一致行动人平顶山中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顶山中兆”)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书》(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书”),平顶山中兆拟以协议方式向亚泰一兆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406,97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截至2021年7月8日)的5.34%。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8.33元/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1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拟将所持公司股份在同一控制下进行协议转让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21年7月20日,公司收到平顶山中兆通知,平顶山中兆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4,406,97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34%)转让给亚泰一兆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后股份性质仍为无限售流通股,过户日期为2021年7月19日。

本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办理完成后,平顶山中兆持有本公司股份6,449,5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9%,亚泰一兆持有本公司股份141,961,7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7%,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控股股东仍为亚泰一兆,郑忠及邱艾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三、其他说明

本次股份转让属于同一控制下不同主体的内部转让,主要目的是为了优化调整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 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郑中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