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1071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可能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7月19日10时至2021年7月2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https://sf.taobao.com)公开拍卖公司股东饶陆华先生持有的公司1,837万股股份。本次拍卖已按期进行,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竞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竞价结果

根据阿里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竞价结果确认书》显示,用户姓名北京天元永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竞买号N1905于2021年7月20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饶陆华名下持有的科陆电子1837万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72,173,400(柒仟贰佰壹拾柒万叁仟肆佰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二、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本次拍卖前,饶陆华先生持有公司341,685,20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26%,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340,573,474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67%,处于冻结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341,685,208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若本次拍卖股份最终完成过户,饶陆华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将减少至323,315,2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96%。

2、饶陆华先生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本次被司法拍卖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买受人缴纳拍卖余款、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