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邦宝益智 公告编号:2021-051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子公司股权质押进行贷款的议案》,同意将全资子公司广东美奇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奇林”)的100%股权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申请总金额为人民币26,400万元的并购贷款,期限为84个月,用于置换及支付部分美奇林的收购款项,并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文件并负责办理具体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子公司股权质押进行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近期公司已提前偿还完毕前述贷款,并于近日收到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股权出质注销登记通知书》,美奇林的股权已于2021年7月16日全部解除质押。

特此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