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7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7-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中再资环 公告编号:临2021-061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7月21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环球财讯中心B座9层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董事长徐如奎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2人,副董事长孔庆凯先生、独立董事刘贵彬先生、伍远超先生和温宗国先生因有其他公务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蔡海珍女士因有其他行程安排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董事会秘书朱连升先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副总经理仲良喜先生、财务总监程赣秋先生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议案是累计投票议案,是普通决议议案,获得本次股东大会参加表决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文德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小鹏、赵依易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 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中再资环 公告编号:临2021-062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7月21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环球财讯中心B座9层会议室召开。公司在任董事6人,4人现场参会,副董事长孔庆凯先生和独立董事孙东莹先生以通讯方式参会。会议由董事长徐如奎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提名、薪酬与考核、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规定,鉴于刘宏春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且韩复龄先生、田晖女士和孙东莹先生被选举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因此对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做出如下调整:

1、战略委员会组成调整为徐如奎先生、孔庆凯先生、李涛先生、田晖女士、韩复龄先生,徐如奎先生为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组成调整为田晖女士、孙东莹先生和李涛先生,田晖女士为主任委员。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组成调整为:孙东莹先生、韩复龄先生和徐如奎先生,孙东莹先生为主任委员。

4、审计委员会组成调整为:韩复龄先生、孙东莹先生和孔庆凯先生,韩复龄先生为主任委员。

本议案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2日